【北京阜外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凝心聚力促共进——阜外医院2019年第二期“进修医师沙龙”成功举办

日期:2019-07-24 16:42:31  来源:北京阜外医院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进修培训管理水平,增强进修医师在阜外学习期间的融入感、获得感,增进学员间沟通交流,医院教育处于7月20日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期“进修医师沙龙”——走进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0余名进修学员参加。

学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与讲解下,逐一参观了心血管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心血管在体实验及评价中心、心血管生物样本资源中心等地,充分了解了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与阜外医院的科研发展历程,直观领略了中心和医院的雄厚科研实力与取得的骄人成绩,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切身感受了阜外人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科研精神。

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为中心和医院取得的辉煌科研成就深深震撼的同时,亦将更加鞭策自身,在阜外品牌与文化的引领下,在阜外“大人才观”理念的培育下,在阜外专家的悉心指导下,必倾心付出汗水,愿共同收获进步,誓努力成长为国家优秀心血管专业人才,为祖国心血管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

财政部预算司、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赴中心和医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联建党日活动 暨预算管理专题调研

下一篇: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成功举办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暨内部控制大讲堂

Copyrights 2005-2019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