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阜外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张健主任获美国心力衰竭学会(HFSA)荣誉会员称号

日期:2019/9/18 13:25:16  来源:北京阜外医院

2019年9月17日,第二十三届心力衰竭学会(HFSA)年会在美国费城闭幕。会上,中国医师学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CHFA)主任委员、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力衰竭中心主任张健荣获HFSA荣誉会员称号。此次大会,全球仅有5人获得此殊荣。


张健主任表示,这是中国心力衰竭领域全体工作者的荣誉,是国际心力衰竭领域对我国心力衰竭工作的认可。在会上,张健主任结合国内发表的研究成果做了学术报告,介绍了我国心力衰竭研究的最新进展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同时介绍了由其任国际共同PI的ISTAROXME药物研究,这个试验展现了我国新药研究的能力和水平,也说明了中国心力衰竭防治的努力方向,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届会议上,来自全球心力衰竭领域的三千多位专家学者云集费城,共襄心力衰竭的大事。与会期间对心力衰竭指南、进展和新的临床研究等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特别对急性心力衰竭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传统意义的急性心力衰竭有了新的观点和理解,对其命名提出了新的思路。同时,在急性心力衰竭的诊断和治疗上,从诊治路径到治疗个体化内容也有了更进一步改进和调整。

上一篇: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我中华 声动阜外”歌诵展演

下一篇:

赤子之心颂华章——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参加院校“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并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