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阜外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召开统战人士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0/1/23 10:48:28  来源:北京阜外医院


2020年1月21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以下简称“中心和医院”)组织召开统战人士新春座谈会。中心和医院党委书记郑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庆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郑哲书记主持。


郑哲书记代表中心和医院党委向统战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中心和医院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


各统战人士代表在交流发言中,为医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就医疗工作、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统战工作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郑哲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统战人士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在过去一年中为中心和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有针对性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回应和解答。他表示,中心和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希望各位统战人士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继续围绕中心和医院2020年工作要点及“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国内引领、国际一流的创新型心血管医学核心基地”、努力实现“由单纯性医疗中心向医学中心转变、把心血管病防治的主战场由医院转向社区”“两个核心转变”贡献力量。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凝聚了党内外共识,发挥了统战人士智库优势,为共同推动中心和医院未来发展汇聚了坚实的力量。

上一篇:

2019阜外国际心血管麻醉论坛暨全国心血管麻醉及围术期处理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

践行救死扶伤誓言,做疫情面前的逆行者 ——血管外科中心医护值班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