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阜外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将心比心”——康复中心于“世界心脏日”举办健康义诊活动

日期:2019/9/29 19:45:04  来源:北京阜外医院


2019年9月29日“世界心脏日”上午,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脏康复中心团队和门诊团队在我院1号楼门诊大厅开展心脏健康义诊活动。


今年“世界心脏日”的主题是“将心比心”(人人都是自己的心脏英雄)。为了让更多人对心脏病的危险因素有深刻认识,倡导公众主动维护自身心血管健康,使更多的人免受心血管疾病的困扰,康复中心团队会同门诊团队和中华女子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幼师团队的志愿者开展了此次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康复中心通过采用健康教育小程序、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和口头讲解等多种方式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提供药物、饮食和运动的指导。对有精准运动处方需求的患者,康复中心还为他们提供了心肺运动试验。此外,健康咨询门诊为患者提供了全面疾病知识、药物依从性、营养运动和心理睡眠等方面的指导。


医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在活动开始前数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并开设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等方式方便更多患者参与此次义诊活动。在国庆来临之际,我院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向患者传递了正确、积极的健康心态和生活方式,还让患者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得到了患者和同行一致好评。

上一篇:

“情系科右中旗” ——阜外医院专家团队对口支援科右中旗人民医院工作纪实

下一篇: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医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